close

一切源自于光.

太暗看不清楚;

太亮根本沒辦法看得見.

而同樣的動作隻是睜個眼而已.

你看見了什么 你相信麼?

還是說,

你希望看見什么 你願意相信麼?

其實

你開心就好


TURN UP THE SUN 燃亮太陽
by Oasis

I carry madness 我肩負瘋狂
Everywhere I go 無論走到哪裡
Over the border 跨越過邊界
And back to the snow 又回到雪地裡

So if you see me 所以如果你看到我
And I look right through 而我直直望穿你
You shouldn't take it 你不應該把這當成
As a reflection on you 屬於自己的幻影

Come on. Turn up the sun 來吧,燃亮太陽
Turn it up for everyone 為每一個人將它點燃
Love one another 彼此相愛
Love one another 相愛彼此

The boys in the bubble 自我禁錮在泡沫中的男孩
They wanna be free 想要自由
They got so blind 他們是盲目的人
That they cannot see 永遠看不清

But I'm not your keeper 但我並非你的守護者
I don't have a key 沒有解放的鑰匙
I got a piano 就像我雖然擁有鋼琴
I can't find the C 卻找不著關鍵的 "C"

Come on, Turn up the sun 來吧,燃亮太陽
Turn it up for everyone 為每一個人將它點燃
Love one another 彼此相愛
Love one another 相愛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